*R18(內含暴力美學)

*依伯爵的陰暗面為出發點,『亞瑟』的短篇

*事件為虛構腦補,不代表伯爵本人

*此為二創文,不代表官方,僅供交流使用

 

伯爵x妳 第三篇 feat.亞瑟

 

 

一道伴隨著細長的流水聲,廚房裡佈滿了咖啡的迷人香氣,我拿著水壺在眼前磨好的咖啡粉裡注入冒著熱氣的滾水,淡雅的咖啡香給我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。


「沖好了!」我興致衝衝的放下水壺,想要品嚐看看自己沖泡的咖啡味道,但就在我要拿起茶杯時,突然有隻大手從我後方竄出,大手的主人順勢的端起茶杯從我眼下慢慢往上挪移,我的視線跟著茶杯移動,卻發現自己的後背貼到他的胸膛,當我抬起頭後發現正咕嚕咕嚕喝下咖啡的亞瑟。

 

「亞瑟!」我皺緊眉頭、整個人轉過身賭氣的叫著罪魁禍首的他。

 

「唔哇!果然說到咖啡還是莫染泡的最好喝呢!」亞瑟開心的朝我笑,像個孩童一般興奮著「吶吶,我能再喝一杯嗎?」


「你這麼誇獎我,我也不會原諒你的!」那原本可是我自己要品嘗的咖啡耶……但是下一秒我卻小心翼翼的看著亞瑟「……唔,真的很好喝嗎?」

 

「嗯~~~真的很好喝呦。」亞瑟一手撐在我身後的桌子,把我困在他和桌子之間「莫染,這一生都為我泡咖啡吧?成為我專屬的人吧?我好像已經不能沒有妳了呢。」


「我不是你的僕人……但是你想喝的話我隨時都可以泡給你喝。」我伸出手抵抗不斷像我靠近的亞瑟。

 

「欸~~~我明明是要妳成為我專屬的女人。」亞瑟輕挑的話語和笑容,好像已經在不知不覺間讓我漸漸習慣了。

 

「真是的,不要在這樣捉弄我了。」雖然是會習慣的事情,但我沒有餘力每次都去應付亞瑟的熱情,亞瑟隨時都像極一個鬧騰的小孩,跟在他旁邊總是能被他逗笑,但常常被捉弄也是很令人頭疼的事情。

 

「現在已經是很晚的時間了,妳怎麼還有興致在這裡沖咖啡?」亞瑟收起笑意,認真的詢問我。


「我在練習……。」我緊張的回著亞瑟,然後轉過身拿著水壺想再沖泡一次。

 

「看你的反應,莫非是為了誰偷偷在這裡練習?」亞瑟剛才輕挑的聲調又回來了,他站在我旁邊,兩手都撐在桌子上,然後微微彎著身子看我「吶吶,那個人不會正好就是我吧?」

 

「才不是亞瑟呢!」雖然亞瑟會一直稱讚我泡的咖啡,但是我想為他沖泡的對象不是亞瑟。


「妳也否定的太快了吧?」亞瑟瞪大眼睛有點不甘心,然後下一秒輕笑了起來「是為了伯爵把拔吧?」
 

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亞瑟會知道,但是聽到自己心愛之人的名字,我難為情的點點頭「……因為我泡的紅茶都比不過塞巴斯汀,而亞瑟你說過我泡的咖啡很好喝,所以......。」


「所以妳就開始練習泡開咖啡了?」亞瑟接過我的話,幫我說出了原因。

 

「嗯。」我誠實的應答他「伯爵也說我能在他回來的時候迎接他,所以我也想為伯爵泡杯咖啡讓他消除疲勞,想盡自己的一點心力幫助他。」


「喔?」亞瑟的語調微微上揚,他戲謔的聲音讓我顫抖起來。

 

「果然只是沖泡咖啡這種小事情,還是太過渺小了吧?」我有點自嘲的緊握手中的水壺,對亞瑟擠出笑容。

 

「真可惜呢,妳這麼努力居然不是因為我。」亞瑟輕聲呢喃著,然後他的語氣再度認真了起來,他執意的看著我「莫染,這一點都不渺小喔!……能為了別人而努力的事情,不管是什麼原因,我認為都是偉大的。」
 

「亞瑟?」我轉過頭看著他,亞瑟好像浮現出那麼一點的悲傷。

 

「真是的……這句話是說給妳聽呢,還是想說給自己聽呢……。」亞瑟苦澀的揪緊表情,讓我覺得不像是平常的他。
 

「……說的也是呢!」我對著亞瑟笑著「亞瑟也是為了別人很努力的寫小說呢!這點也是不容質疑的!」

 

「嗯?……難道妳都知道了?」亞瑟閃過自己當醫生時和那群小朋友的對話,他回憶起自己會想寫小說的原因,亞瑟疑惑的看著我「是誰告訴妳了嗎?……難道是西奧?」

 

「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嗎?」換我戲謔的朝他看著,對亞瑟露出惡作劇的表情「亞瑟為了女孩子總是很努力的在轉稿費。」

 

「喂喂!…….是這原因啊。」亞瑟苦笑了起來,對我說的話好氣又好笑,但是他很快的就恢復了以往的樣子「真是的……對妳真是不能大意呢。」


亞瑟瞇起眼睛,愉悅的朝我說「莫染,妳就好好加油吧,但是不要忘記我跟妳說過的話喔,伯爵絕對不是妳想像中那麼簡單的人物,……不過哪天如果妳後悔了,我隨時都能成為妳沖泡咖啡的對象喔?」

 

「謝謝你,亞瑟!」我朝他綻放笑容,亞瑟雖然看起來很輕浮,但他也是很溫柔的人「但是那樣的事情是不可能的!」

 

「……所以我說,妳回答的太快了!」亞瑟也跟著我笑了起來,而就在我們嘻笑的聊天之後,我在廚房做了最後的收拾整裡,亞瑟則是準備回到自己的房間。
 

「~」亞瑟哼著歌漫步在走廊,再他碰巧經過伯爵門口時,因為門沒有關好而漏出了一點縫隙,裡面透出微弱的光線。

 

這道光線吸引亞瑟的住意,他知道偷聽是不對的行為,卻因為對伯爵和客人談話的內容感到興趣,所以他站在門外偷偷觀著望。

 

「如果這次搞不定的話,我們家族會面臨很大的危機,他抓著我們教父臥病在床這點想伺機滅我門族。」一個黑衣男子坐在伯爵對面的沙發,朝伯爵說著他來的緣由。

 

「竟是一群手段不光明的人啊,也罷......只要在他們出手之前,率先下馬威就可以了。」與黑衣男子那慌張的神情不同,伯爵依舊從容優雅的端著紅茶細細品味。

 

「具體應該怎麼做?」黑衣男子皺緊眉頭,如果這麼簡單的話,他也不會大老遠跑來找伯爵商量了。

 

「......和他親近的那位叫什麼來著?是帕西諾吧?取下牠的首級先威嚇他們吧。」伯爵冷冽的眼神劃過天際,傳遞到黑衣男子那裡「他們在怎麼防範也不會料到我們的目標,會很好下手的。」


「但只取下首級的話就太無聊了,沒有辦法達到威嚇效果。」伯爵放下手中的紅茶,朝黑衣男子說「就放在床上給他看吧,然後......我想想......在灑點花瓣怎麼樣?單單只放著頭顱沒有什麼美感呢。」明明說的話是如此的露骨,伯爵卻能綻放笑容。
 

伯爵臉上那不懷好意卻笑的好看的容顏彷彿能射穿自己,亞瑟不經在門口打了個冷顫。


「欸?」黑衣男子像是懷疑自己的聽力,他納悶的注視著伯爵「我記得......帕西諾是他養的一匹馬吧?」

 

「有問題嗎?」伯爵一個威壓的目光,就令黑衣男子瞬間語塞。

 

「得在他睡著的時候著手喔,對你們來說是小事情吧?」伯爵眯起眼睛笑著,像是說著吃飯、洗澡這種輕鬆瑣碎的事情一般「最後步驟記得灑點馬血,......而且最好是帶點熱度的比較好。」

 

「像是獻祭一般的給他一個驚喜吧,在他睡醒後第一個印入眼簾的是被子上滿滿的鮮血和花瓣,但最無法接受的莫過於眼前自己愛馬帕西諾的頭顱呢,這般的美景我想一定能給他一個美好的回憶。」伯爵手抵著自己下巴,眼神像是已經麻痺了沒有絲毫神情。


「真諷刺呢,身為一個黑手黨的教父,與自己最親近的居然是一匹馬,……位居上位高層的頂端很寂寞吧?」伯爵有那麼一瞬間閃過一絲陰霾,隨即他又對著黑衣男子笑著。


「我知道了,畢竟他有愛馬這件事情也是只有我們家族知曉的情報。」黑衣男子爽快的答應了「後續的情況我會在寄信通知你。」


「那麼,雖然我很想送你到門口,不過我還有重要的事情得處理,這次請容許我失禮了。」伯爵隨即瞄了一眼門口的方向,亞瑟就鐵青了臉。
 

「糟——糕———!」亞瑟的肩膀抖了一下,沒想到會被伯爵發現,在亞瑟打算自首的時候,那個黑衣男子也已經走出了房間離去。
 

「哇啊———!伯爵的眼神好可怕!」亞瑟走進了房間,率先說話。

 

「亞瑟......。」伯爵只是呼喚名字,就讓亞瑟感覺到一絲冷意。


「抱歉,我不是故意偷聽的。」亞瑟知道現在該做的事情就是果斷的道歉。


「......反正也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,但以後你有興趣的話,告訴我一聲,我會讓你加入的。」伯爵給了亞瑟一記笑容。
 

「欸欸——?這個加入是指哪一方面?」亞瑟微微的退了一步,他覺得很不妙。

 

「你說呢?」伯爵簡單扼要的回話,臉上滿是壞笑。

 

「如果是被灑血灑花瓣的那邊,我可是很忙的喔!畢竟我上有成熟的女人,下有可愛的女孩呢~~~。」亞瑟略微輕挑的話語,就像是想遮掩自己的慌張一樣。

 

然後下秒,亞瑟立刻換了一個姿態「吶,伯爵......。」


伯爵還是一派從容的盯著亞瑟看。


「我不想對你做的事情指指點點,畢竟那是伯爵的事情,不過......我能相信你吧?」或許不用等待伯爵回答,亞瑟也很清楚知道自己心中的答案,只是他想拋一個皮球給伯爵,等待他會回應自己本意的問題。

 

「這點你可以放心,我不會做傷天害理的事情。」伯爵隨後站起了身,在一個空的高級茶杯裡倒進了溫熱的紅茶「我沒有加入黑手黨,只是做為顧問偶爾客串一下罷了。」

 

「欸~~~這樣已經是很不得了的工作了啊,雖然不是什麼出乎意外的事情,畢竟是伯爵你嘛!但是親耳聽到這種內幕還是有點小動搖呢。」亞瑟勾起嘴角笑著「讓我來猜猜吧!......黑手黨的人脈是很廣闊的,也能夠做一些暗自偷來的事情,情報網也是數一數二的。」

 

「這就是你靠近黑手黨的理由吧?」亞瑟微微一笑,像是睹定自己的猜測。

 

「很準確的推理,真不愧是天才推理小說家。」伯爵也回應了亞瑟一笑,絲毫沒有想隱瞞的意思。


隨後亞瑟睜著閃亮的眼睛說「......伯爵,我能把你剛才那段超霸氣的發言當作參考,寫進我的小說嗎?」

 

「不慎光榮,請隨意。」伯爵端著紅茶走向了亞瑟「但身為你的契約者,我必須給你一個忠告。」

 

伯爵把紅茶遞了出去,送到亞瑟的面前,然後給了他一個天真無害的笑容「最好在那個家族衰敗之後在出版喔,…...放心吧,應該已經快了。

 

「......。」亞瑟瞪圓了眼睛,他知道伯爵的意思是指什麼,一點點相似的故事都很可能會被認定成是諷刺,如果不想死在黑手黨手裡還是得注意言行。


「反正萬一出了什麼事情的話,伯爵也會露出可怕的表情,然後處理好一切吧?」亞瑟這才緩慢的接過紅茶。

 

「嗯,我會保護你的。」伯爵點點頭,微微一笑。


「哇啊———!好帥!」亞瑟開心的像個孩子一般「怎麼辦呢~~雖然我對男人沒什麼興趣,但剛剛那句話確實讓我心動了呢!」

 

亞瑟看著手中的茶杯,快速的喝完紅茶,然後他貌似想到什麼一般,認真的抬起頭看著伯爵「伯爵,下次也嘗試喝點咖啡吧?」
 

「嗯?」伯爵納悶的看著亞瑟,亞瑟則是對著伯爵微微一笑。。


「那麼,我就先回房間囉~~~!」亞瑟留下疑惑的伯爵,就一腳踏出伯爵的房門,而他這才放鬆了剛才繃緊的神經「......有好好掩飾過去吧?……聽到那樣可怕的發言誰還能故作鎮定呢?......伯爵是我們這邊的人還真是萬幸啊!」

 

「果然是不容小覷的人呢~~~。」亞瑟開心的哼著歌,慢慢的回到自己的房間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全集中 痴の呼吸 的頭像
    全集中 痴の呼吸

    全集中 痴の呼吸

    全集中 痴の呼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