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場「經理不外乎就是洗胖次,包括教練的份!」

 

 //

 

「吶吶!」山本只穿著一條四角褲,大喇喇的站在房間正中央「現在經理們都在洗澡吧?」

 

剛洗完澡的犬岡,用毛巾擦拭著自己濕漉漉的頭髮「剛剛我洗好回來的時候,看到森然和生川的經理正要洗澡喔。」

 

「潔、潔子小姐也去洗了吧?」山本興奮的問坐在研磨旁邊的日向。

 

「咦?我——我、我我我我我不知道!」日向驚呼了一下,滿臉通紅猛搖頭,然後手在胸前揮來揮去,剩下的連一句話都組織不出來。

 

「山本前輩!不要問那些讓人丟臉的事情啦!」犬岡替日向說話,他的前輩可真是令人操心「翔陽可不是來聽你講這些的啊!」

 

「當一群男人放在一起,本來就是要討論這個啊。」山本一臉正色,沒有打算退縮直接攻向旁邊的研磨「對吧?研磨——吶吶——。」

 

正在玩遊戲的研磨抬起頭來,只是淡淡地回著「要是討論到球隊經理,我老家的哥哥又會問『是不是為了提振士氣啊~』這樣的話。」他重新看回自己的遊戲機,表情沒有任何波瀾「嗯,他學到了很奇怪的知識。」

 

「提振士氣是什麼?老家的哥哥又是什麼?你是獨生子吧?」山本忍不住的吐槽,不想回應的他的話題也不需要隨便加入設定啊,跟他們討論這個只會敗壞興致,山本乾脆轉換目標「對吧?海前輩。」

 

正脫掉上衣要準備去洗澡,被突然點名的海也只是回答「嗯?是呢?」

 

「看吧。」雖然海只是敷衍了事,但山本還是一臉得意。

 

「話說山本前輩怎麼不是提小千代?」這真的只是犬岡單純的疑慮。

 

提到千代,山本只是肩膀顫抖了一下,羞澀的不敢說話。

 

「所有的經理,就屬烏野的清水前輩和我們音駒的小千代是同類型的吧?至於其他經理都是可愛型的!」犬岡搔搔頭思考,然後又雙手環胸篤定的說「夜久前輩家的基因真的很強大耶。」

 

 

 

「你們在說什麼啊?」突如其來的聲音,把大家都嚇了一跳往聲音的方向看去。

 

「是芝山啊!」山本立馬從驚嚇中回神,然後他問著芝山「你剛才去哪裡?」

 

「我被直井老師叫過去了。」芝山進房間,收拾著自己的包包。

 

「直井老師?」山本不加思索「為什麼?」

 

「直井老師交代我要好好照顧經理。」芝山笑著回應前輩的問題「不過就目前來說,我大概可以全部都放心的交給她了。」

 

「也是呢,在千代小姐來之前,芝山也兼職經理的工作吧。」山本哭著兩條感動的淚痕,拍著他的肩「辛苦了。」

 

「有真正的經理來,倒是幫了大忙。」這是芝山的真心話,他並不是覺得兼職經理有多辛苦,而是他可以更專注於練習「而且還是夜久前輩的妹妹,我會繼續努力的。」

 

「同為自由人,你真的很崇拜夜久前輩呢。」山本也能理解芝山的想法,畢竟夜久曾經為隊伍製造過無數次反擊的開端。

 

「嗯!」芝山認真的點點頭。

 

 

 

「研磨!你們也是有經理的強校了呢。」日向眼睛閃閃發光的看著研磨。

 

「嗯,差不多兩個禮拜前來打招呼的。」研磨打著手中的遊戲,還是有可以回覆翔陽的專注力「不過是暑期限定。」

 

「暑期限定?」日向歪著頭,不解研磨的話語。

 

「只有在暑期合宿期間幫忙而已。」研磨的視線離開遊戲機,直視日向「開學之後,她就不會過來了。」

 

「嗯?」日向更疑惑了「為什麼?」

 

「夜久前輩希望我們在春高前的最後合宿,可以拚盡全力,雖然不知道小千代為什麼不當正職經理。」犬岡接過話題反倒也思考著,但是很快就恢復神情「不過,這都不會動搖我們春高想拿決勝的決意!」

 

「千代小姐!!!」說到這個話題,山本就難過的跑去窗戶那裡哭訴。

 

「虎,吵死了。」研磨瞪著山本。

 

 

 

「話說,音駒的副攻手是什麼人啊?」日向忽然想到他在體育館看到的高大身影,那個取代犬岡位置的人。

 

「一年級的灰羽列夫,是日本和俄羅斯的混血。」研磨就算一邊打著遊戲,也能一邊回覆。

 

「混、混血!好帥氣!」日向一臉興奮的盯著研磨看。

 

「是什麼意思來著?在俄語裡好像是......老虎?」研磨一臉糾結,他仔細的回想。

 

「是獅子啦!」犬岡趕緊跳出來解釋。

 

「之前比賽的時候他不在吧?」就算沒上場,日向也沒在球場旁邊看到列夫的蹤影。

 

研磨這才放下遊戲機,對著日向解釋「嗯,列夫是高中才開始打排球的,在黃金週的時候還不過是個初學者,那個時候去比賽的只有正式隊員。」

 

「那樣的水平,還只是從高中才開始打排球?」日向有點震驚,天賦異稟就是指這種人吧。

 

「現在幾乎只是憑藉原本的身體素質和感覺再打。」研磨點點頭,然後想到還漏了一個「……還有身高。」

 

「他有很多先天上的優勢!不過,我不會輸給他!」犬岡握著拳大聲的宣示。

 

「他算是球隊的戰力,個性坦率,人並不難相處。」研磨細細微笑「雖然偶爾有些過於坦率。」然後研磨繼續對著日向說「不過傳、接球等等基本功夫,他是完全不行,還比不上翔陽,發球也比翔陽要爛。」

 

日向驚訝了一聲,有點受打擊「......研磨你的爛的標準,難道是我嗎?」

 

 

 

不知道何時從哪裡蹦出來的,已經站在門口的夜久和黑尾。

 

夜久抹去感動而掉出的眼淚「那個研磨,竟然在毫不認生的聊天呢。」

 

「你呀,是他爸嗎?」站在他一旁的黑尾無奈的吐槽,而後他手搭著門,雖然很不想打擾他們聊天的氛圍「烏野的小不點,剛剛碰巧遇到你們隊長,貌似再找你呢。」

 

「嗯,謝謝!」日向站起身,他眼神驟然一變「研磨,今天謝謝你了!明天,球場見吧。」

 

「嗯。」研磨只是微微一笑。

 

「那麼,打擾了。」日向跑出了房間,直到他在走廊跑步的聲音漸行漸遠。

 

 

 

——

 

「啊!」我被撞倒在地,明明只要拐個彎,卻忽然被衝出來的不明生物撞到。

 

「對不起!!」日向很快就從地板彈起來,他滿臉通紅、慌張的跪在地板以示歉意。

 

我呆呆的看著他,是早上烏野遲到的兩個人中的其中之一「是......影山?」

 

「嗯?」日向愣了一下,他搖搖頭「不是,我是日向翔陽,烏野高中一年級,位置是副攻。」

 

「!」我愣了一下,我端正姿勢也跪向他「抱歉!我認錯人了,我以為你是二傳手。」

 

「是因為身高嗎?」日向歪著頭問我,他的眼神好清澈,貌似沒有因為我認錯而生氣。

 

「因為副攻手的身高越高越好吧?」我有點不好意思,畢竟我也不是很了解。

 

「喔,是這樣沒錯!」沒有多少失落,日向只是站了起來「但是,我可以跳!」

 

 

 

這瞬間就像是一群烏鴉飛躍,跪在地板的我,被他這樣俯視著,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,又是這樣的表情、毫無畏懼的自信感!

 

 

 

日向說完後只是害羞的伸出手將我扶起,我也慌忙的站起身「我是夜久千代,音駒高中一年級,位置是......經理。」

 

「啊!原來妳就是音駒的經理,請多指教。」日向對我彎下腰。

 

「你不用這樣!禮數太周到了。」我輕笑了起來,這樣的日向讓我回憶起第一次去音駒打招呼的情況「跟我一開始遇到列夫一樣呢。」

 

列夫雖然看起來有點輕挑,但是說話非常直率,意外的非常有禮貌。

 

「嗯?」日向聽到列夫的名字好像有點敵意。

 

 

 

「夜久經理是暑期限定的吧?」日向忽然丟出這個問題,加上他過於清亮的眼神讓我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

「那個......可能有點唐突,但請叫我千代吧,反正我們也都是一年級。」我拐個彎,暫時迴避問題。

 

「可以嗎?」日向歪著頭看我,他澄澈的目光像是平靜的湖水。

 

「嗯,畢竟我跟哥哥的姓氏一樣,在隊裡為了做出區分,都是直接叫我的名字。」我向他解釋著,這也是其他女生經理們也都叫我名字的緣由。

 

「嗯,我知道了!那千代也叫我的名字吧?」日向點點頭,笑了起來「叫我翔陽就可以了,請多指教!」

 

「謝謝你,翔陽。」我笑著對他說,這瞬間能感受到他隱藏下的熱情「請、請多指教。」

 

 

 

「那麼,千代不喜歡當經理嗎?」翔陽很直率的又再問我一次。

 

聽到他這麼一問,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回應,我好像也沒有去思考過這個問題......不喜歡嗎?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。

 

「不曉得,但是不努力的話不行。」我有點為難的回他,雖然跟哥哥說過做不好不關我的事情,但總覺得竟然答應了就要好好完成才可以。

 

「那就繼續做嘛!」翔陽的微笑和眼神還是那麼清澈「如果是我的話,絕對不會只滿足於暑期限定。」翔陽也不知道答案,他只是單純的提出這樣的疑惑「想要努力的話,還是有興趣的不是嗎?」

 

「啊......那是......。」我呆住了,對於要努力的理由只是因為被哥哥拜託了,如此而已啊「因為是哥哥引薦進來的,做不好的話會讓他很為難的。」

 

「那千代自己的想法呢?」不管是他的表情還是口吻,翔陽總是可以很純摯的表達,在那樣的外層下,深藏著一股剛毅而從不屈服的精神。

 

也許只是他無口之心,只是純粹的激起了他的好奇心,但現在直視翔陽的眼睛會讓我有種身心被震攝的威壓感。

 

我很明白,認真專注做好一件事,努力終將得到回報,這樣的道理明明很簡單啊,卻讓我完全回不出嘴。

 

「那當然是因為想看哥哥贏得比賽。」我笑咪咪的回著他,為了掩飾讓我胸口悶痛的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理由,我選擇了說謊。

 

「果然是想要支持夜久前輩!!」翔陽閃亮著眼睛看上去多了些興奮感,緊緊握住他的雙拳,我不知道在他那小小的身軀裡,背負著什麼樣的使命,但是他傳遞給我的意志堅不可摧「我也不會輸的,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球隊,我要成為可以在球場上待最久的球員!」

 

「為了贏,光靠我自己一個人是不夠的,為了不被替換,我也要更努力!」翔陽將手舉起在我們之間的視線,握緊著他那嬌小的拳頭「我要跟東京的強校比很多次練習賽!」

 

不是隨口說說的,這是翔陽毫不動搖的誓言,就像哥哥一樣,雖然每次都覺得他們說出來的話沒有根據,但就認為他們可以做到,為什麼?

 

為什麼這裡的人總是可以毫無顧忌的往前呢?

 

 

 

「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是短期的,但如果妳能享受就好了。」翔陽轉換了氣場,開朗的對我笑著「排球,很有趣的!」

 

「你真的很喜歡呢,排球。」對於這樣純粹透亮的眼神,我好像沒有抵抗力。

 

「嗯!」他很用力的點頭,然後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微笑「夜久前輩的排球真的很厲害哦!」

 

「夜久前輩可以在瞬間就判斷出來,嘿——的、咻——的一下就把球接起來。」翔陽連帶動作的一起展示「所以就必須哇——的,然後......嘎掐——......。」翔陽說到一半眼神與我對眼的那刻,他慢慢的放下了節奏,然後細細的觀察我的眼色。

 

我才驚覺,不知道是不是我擠出來的微笑太假,還是他的野性直覺太過強大,翔陽好像感受到我的不對勁,為了防止他繼續問下去,我趕快扯開話題「已經很晚了,翔陽還是趕快休息吧?」

 

「啊!對了,不快點回去的話要挨罵了!」翔陽這才又慌張起來「那麼,千代,明天見囉!」匆忙之際他還是給我一個溫暖的笑容,然後就揮揮手跑走了。

 

翔陽就像是一陣溫熱的風,感覺也是個精力旺盛又充滿元氣的人,跟他說話,就好像持續沫浴在陽光下的感覺,這個就是烏野『最強的誘餌』嗎?

 

明明沒跟他打過球,目光卻會被他吸引,跟他的談話的時間也很短,我卻很明白翔陽絕對是個不能小看的對手。

 

據說他好像和研磨的感情很好?明明看上去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。

 

啊對了,還有一件事,對不起哦——翔陽,我對你說了謊,因為你實在太過耀眼了,我深怕自己會灼傷。

 

 

 

翔陽跑走後,我繼續朝原本目的前進,在遠處就看見門縫透出的大量光線,我探出頭「各位——。」

 

山本嚇的把剛剛喝著的水都噴出來了。

 

「虎!很髒欸!」研磨表示不開心,因為他被子都被噴濕了。

 

「迷路了嗎?」夜久訝異的看著我,他舉起手比著「女生的房間再另一頭吧?」

 

「因為你們衣服遲遲都沒有拿給我洗,我只好來這裡找你們拿。」我乾脆打開門,對他們伸了手。

 

「衣服?」夜久看著我的手歪著頭,露出不懂的神情。

 

「嗯,這裡有脫水機還有烘乾機哦!」雖然沒有洗衣機但還是很開心,畢竟能省事不少,真不愧是擁有全國前五名主攻手的梟谷,根本就是排球隊豪門。

 

「是說運動背心吧?」黑尾也無奈的搔搔頭,站起身問著。

 

「運動背心不是吃飯前,大家都拿給妳了嗎?」芝山也跟著站起身問著。

 

「嗯?衣服褲子不用嗎?」我皺著眉頭,這也是我踏入運動社團後才知道的情報,原來他們每天都會帶很多衣服來換,不換下衣服的話,被汗水浸溼是很容易造成感冒的。

 

「啊!內褲也交出來吧。」我忽然想到什麼就脫口而出了。

 

「內、內褲!」山本整個人冒著煙「千、千代小姐,說、說內褲。」

 

在山本要昏厥的那刻,犬岡趕緊接住他「你沒事吧?山本前輩!」手中的人好像要斷氣一般,犬岡趕緊搖一搖。

 

 

 

「啊?」夜久有點無言「妳是白癡嗎?」

 

我被他的罵聲嚇到,但還是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「我也是想做好經理的工作啊!」

 

結果所有人一致瞪著芝山,一臉『你是怎麼教的啊?』的表情,芝山莫名覺得無辜。

 

「經理,謝謝妳。」海帶有禮貌的,伸出一隻手回絕掉「但我的就不必了。」

 

「我的也是,會自己回家洗。」芝山有點彆扭的說著。

 

「這樣啊,那犬岡和山本前輩呢?」我轉頭看他們那裡,他們現在的姿勢還真是微妙。

 

「我跟山本前輩的都不用了啦,哈哈哈……。」看著手裡的山本一度昏厥,犬岡不知所措的連他的份一起拒絕。

 

「好的。」我不以為意,然後看向忽然從被子裡爬起身的研磨「研磨前輩的呢?」

 

PASS。」看上去真的很睏的研磨,正偷偷把自己的被子跟旁邊的黑尾交換,這點......我會裝作沒看見。

 

「大家都這麼客氣的嗎?黑尾前輩呢?」

 

「!」黑尾不免還是有些驚慌失措「我、的嗎?」他仔細想了一下之後「喔!那就麻煩妳了——。」

 

「好你個頭!」夜久一個旋轉,用腳踹了黑尾的小腿「自己的內褲自己洗!」

 

「很痛!」黑尾撫著小腿哀號一臉哀怨,他是逗著玩的,夜久衛輔聽不出來嘛!

 

 

 

「笨蛋!妳趕緊回自己的房間啦。」夜久過來推著我走,他盯著自己的房間一圈「女孩子晚上是不能闖進男生房裡的。」

 

「那哥哥你的拿給我洗吧?」被他推著走,我撇個頭問他。

 

「白癡,不要再說了。」夜久無奈的瞪著我。

 

「列夫呢?怎麼沒看到他?」列夫好像不在房間裡的樣子。

 

「不知道。」夜久口氣有點不耐煩了「八成又去大便了吧。」

 

「貓又教練和直井老師的......。」在我還沒說完的時候,就被哥哥插話了。

 

「妳給我閉嘴。」糟糕,他生氣了。

 

就這樣夜久兄妹消失在走廊的盡頭。

 

 

 

「真危險。」黑尾撫著自己的小腿,夜久如果腳抬的上去一些,就正中他重要的部位了。

 

「我是隱形人。」從剛才開始就一直把衣服遞在空中的福永,完全被千代給忽略「沒有這個人,噗!」但他絲毫不受影響,還是可以自己笑出來。

 

「她沒看到你呢。」海這也笑了出來「福永沒什麼存在感啊。」

 

「噗!」黑尾躺在地上,對著福永大笑了起來。

 

「我們經理,是行動派的呢。」順著氣氛,芝山也跟著無奈笑。

 

「經理雖然看起來很有氣質,但開口講話就不太一樣了。」海攤開自己的被子先鋪好。

 

「你們沒有人要關心山本前輩嗎?」犬岡一個人還搖著手中已經羞澀而暈過去的山本。

 

只有研磨一個人,跟大家在不同次元裡,因為他早就已經舒服的進入夢鄉。

 

 

 

(隔天—— 跑完步後,準備開始第一場練習賽)

 

「我說,小千代是怎麼了?」列夫滿臉問號「她一大早的臉就好紅喔,是不是發燒了?」

 

但是所有知情的音駒成員,每個人都避而不談。

 

「隱形人。」只有福永一個人還介意著「紅豆加薏仁——。」然後他就自己笑了。

 

「噗!」黑尾聽到這個,就好像是被開啟了開關止不住笑意。

 

「只要跟她講話,她就會用筆記本擋著臉,是不想讓我們太擔心嗎?」列夫不見大家回話,又再問了一次。

 

「那個白癡啊,昨天貌似和其他經理們抱怨了一下,結果發現會想洗內褲的只有她,所以現在覺得很羞恥。」夜久瞇著眼睛站在列夫旁邊,不知道該如何教導自己的妹妹。

 

「欸~~~原來經理要幫忙洗內褲啊?」列夫一臉天真無邪「昨天怎麼都沒有人告訴我,那我的份怎麼辦?」

 

「把我的話聽進去啊!」夜久一腳踹了過去。

 

「話說我之前也沒幫你們洗過吧!」芝山也跟著吐槽列夫。

 

「可惡,居然失去了讓千代小姐,......洗、洗、洗內、內褲的機會。」山本只要講到內褲,就開始口吃。

 

「山本前輩也是很不容易呢!」犬岡雙手環胸,讚嘆著山本的進步「之前小千代剛來打招呼的時候,前輩明明連名字都叫不出來。」

 

「山本這方面其實挺清純的呢。」海點點頭,跟著附和。

 

「這個妹妹不成才,給你們添麻煩了啊。」夜久無奈的嘆了口氣。

 

「昨天列夫沒有參與到,是跑去哪裡了嗎?」芝山想起什麼,問著列夫。

 

「喔!我大完便出來在廁所遇到烏野的小不點。」列夫笑得很開心,然後就一臉期待的看向烏野「——好期待啊!跟烏野的比賽。」

 

 

 

而網子的另一邊正是烏野在熱身。

 

「龍,你聽到了嗎?」西谷問著田中。

 

「嗯,聽得很清楚。」田中留了鼻血「真羨慕猛虎!他們經理有再幫忙洗內褲!」

 

然後西谷和田中就跳著跑去找清水「潔子小姐,請妳也幫我們洗——。」

 

「我是不會幫你們洗內褲的喔。」清水語畢,直接掉頭就走。

 

留著西谷和田中在原地,田中笑笑的對著西谷說「聽到了嗎?」

 

「聽得很清楚。」換西谷對田中比讚。

 

「潔子小姐說了內褲!!!喔喔喔——!!!」然後兩個人大喊了起來。

 

「你們兩個安靜一點!」結果澤村就開罵了。

 

 

 

真是丟臉丟到家了,我再次用本子緊緊的遮住自己的視線。

 

「今天是怎麼回事啊?大家好像都在談論內褲?」直井老師只覺得自己是不是跟不上高中生的話題而有點煩惱。

 

直井老師!拜託不要再說了!!

 

「妳知道是怎麼回事嗎?經理。」直井老師下意識的問我。

 

不要問我啊啊啊!!!怎麼會問我呢???

 

「直、直井老師,對著女學生說這種話,可是性騷擾哦。」我強裝正經的反駁他。

 

卻聽到遠處傳來的笑聲,背後傳來一陣涼意,......這個絕對是黑尾!

 

「抱歉抱歉!我不是那個意思。」直井老師手忙腳亂的慌了。

 

 

 

「呵呵——。」感受到遠處傳來的笑意,烏養教練嘲笑了直井老師,然後烏養教練點點頭「嘛!真是青春~~~ 。」

 

「現在最重要的是眼前的比賽!大家專心熱身!」前方的澤村拍著手,對著烏野的隊員說,沉穩的他絲毫不深受影響。

 

好可靠的隊長!一句話就讓大家停止了內褲的話題!

 

反觀我們的......我瞪著黑尾。

 

黑尾好像感受到了殺氣,等他一轉頭過來,我立刻撇開了臉。

 

 

 

比賽要開始了,但我實在受不了這個氛圍,趕緊先想辦法讓自己冷靜一點「直井老師,對不起,我去一趟廁所。」

 

「喔!去吧。」直井老師點點頭。

 

明明是為了替大家著想才這麼做的,有了烘乾機就開始得意,沒想到居然鬧出笑話。我用水清洗著自己發燙的臉「振作起來!」

 

「千代。」

 

我循著聲音睜開眼,鏡子反射出來的是仁花。

 

「妳還好嗎?」仁花對我微笑著,絲毫不介意「沒事的!妳很努力了!」

 

聽到這個我心裡湧現一股暖意,感動的一蹋糊塗「謝謝妳!」

 

「畢竟我們是經理同盟啊!」她笑得燦爛,我也跟著笑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我忽然想到昨晚除了內褲的問題,也問了仁花村民B的事情,趁著這個機會,大家各自分享當上經理的契機和過程,對此,我從清水那裡學到了很重要的話語,雖然還無法理解話語的用意,但我深深的放在心裡。

 

「對了,有件事情我要跟妳說。」與仁花並肩走回體育館,我微笑的看向她,這件事情昨晚一直找不到契機跟她解釋。

 

「是?」仁花接過我的微笑,歪了歪頭。

 

對不起,仁花,讓妳失望了。

 

能擁有與其他人與眾不同的特點,加上強大的氣運,還有可以奪去他人目光的吸引力,總是可以信服的讓人崇拜的對象,可以放心的委託自己的信念加注在他身上,這樣的角色我還高攀不起。

 

「我從來沒有演過女主角哦。」我往前走幾步回頭望著她,給她一個大大的笑容「——我是萬年道具組的!」

 

「咦咦咦咦!!!」她嘴巴張得大大的,不敢置信。

 

 

 

但是多虧仁花,我重振了心情回到體育館,正好比賽也要開始。

 

「第一場是和烏野,沒什麼話好說,放膽去玩吧。」真不愧是貓又教練,把音駒的氣氛改變了。

 

「好,來一次平常那個吧。」黑尾對著所有隊員說。

 

「阿黑,可以不要做那個嗎?很丟臉。」正當研磨想拒絕時,卻被黑尾一把攬過去壓著。

 

黑尾伸出手,將大家向著地板中心圍成一圈「我們是血液,要順暢無礙的流動,輸送氧氣,為了讓大腦正常運作。」他邪魅的笑了起來「大鬧一番吧!!!」

 

「喔!!!」喊完之後他們所有人便朝著球場就定位。

 

 

 

看著黑尾,我此時此刻才又記起來,不同於烏野隊長的,屬於音駒隊長的,他的『氣魄』。

 

 

 

◍◍Ⓗⓐⓘ3ⓚⓨⓤ◍◍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全集中 痴の呼吸 的頭像
    全集中 痴の呼吸

    全集中 痴の呼吸

    全集中 痴の呼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